河池365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QQ¼

ֻһٿʼ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植树
查看: 4156|回复: 25

[金城江] 求懂风水和设计的大神们来帮忙看看这房子能不能要!!!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7 21:5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刚去看了套房子,层高六米的楼中楼,如图,想问问各位大手门,这房子的风水朝向有木有啥问题,还有就是二楼左右突出来的房间该怎样设计才能更合理的利用空间!!万分感谢各位大手!
15153333859370.4136990386258974.jpg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21:5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层图片
15153333859370.413699038625897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22:0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清晰些
20180107_215921.jpg

点评

标准是坐北朝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7 22: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7 22: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标准是坐北朝南

点评

是啊,但是这个楼中楼只有两个朝向,一个是面向东南,一个是面向东北,所以想问问懂的朋友该怎么选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7 22: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22: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坏人多多 发表于 2018-1-7 22:06
标准是坐北朝南

是啊,但是这个楼中楼只有两个朝向,一个是面向东南,一个是面向东北,所以想问问懂的朋友该怎么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22: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位置示意图
15153333859370.413699038625897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8 01: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窗有风,水龙头有水,就好风水了。

点评

哈哈!服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8 0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8 01:2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eel 发表于 2018-1-8 01:11
开窗有风,水龙头有水,就好风水了。

哈哈!服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8 08: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福人福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8 08: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通风通水,就是风水了,你能买得起房,本身祖坟葬得好,随便选都不会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14: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个胃2 发表于 2018-1-8 08:35
通风通水,就是风水了,你能买得起房,本身祖坟葬得好,随便选都不会错

此话当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8 15: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真!那不是,祖坟搞不对的,现在都在街上冻着呢,等下还要去扒垃圾桶找吃的,这辈子基本不用买房啦,桥下、涵洞就是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8 22: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太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8 23:5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问回,哪的楼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09:2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吗小二郎 发表于 2018-1-8 23:54
顺便问回,哪的楼盘。。。

凯旋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8-1-9 10: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打算首付3万,然后剩下的不用给的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13:3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宇-鹏 发表于 2018-1-9 10:33
你是打算首付3万,然后剩下的不用给的那种?

剩下的不用给?有这种好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9 13: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知道朝向不大对劲,心里有疙瘩就不要勉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14:4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fsense 发表于 2018-1-9 13:57
你都知道朝向不大对劲,心里有疙瘩就不要勉强了。

感谢你的回答!我是没什么疙瘩,只是想问看懂的人,我一个年轻人,有床我就睡的,不过也要看看懂得人的意见,万一买了个很不吉利的房子那也会被家里人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9 15: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则有,不信则无。比如在夜里,怕鬼的人看到窗外的树会把它想象成各种可怕的事物,对于这种情况,窗外无树,房内无树影就是好风水;有的房子在夜里会听到楼上像是孩子玩弹珠落地的声音而楼上没有人住,这种也不要吧,瘆得慌;风水则说是房形不正,需护身符随身携带,这护身符就是一个安慰剂,至于风水学不过多去评价,好多人靠着它吃饭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关于我们|版权申明|河池地图|广告服务|每日签到|
网站客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客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一键加入QQ群交流: 《河池365》会员交流群
版权所有:河池市三六五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778-2100365  客服QQ:2028655869  联系邮箱:bbs.gxhc365@qq.com  程序版本支持Discuz! X3.4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均来网友自个人观点与网络等信息,非本站认同之观点.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网站客服我们将及时修改或者删除。

桂公网安备 45120002000101号

 
信息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桂ICP备05007471号 河池市线程网络科技传媒有限公司技术支持,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 Reserved.

GMT+8, 2018-4-21 03:51 , Processed in 0.095885 second(s), 57 queries ,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